2022宜宾市“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暨抖音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2-2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2月20日上午,由宜宾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共同举办的2022宜宾市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暨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将利用抖音APP进行作品征集,围绕宜宾“乡村之美、城市之光、文旅之乐、美食之都、数字之力、国际之范、动力之源、科技之新、创业之路、他山之石、英雄之城”等11个主题展开。作品征集完成后,将通过视频推广、平台推广、网红推广、媒体推广、投票推广,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态势。通过四川观察、红星新闻、川观新闻、四川发布、宜宾广播电视台、宜宾日报、新三江周刊及其APP、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

    活动旨在收集关于宜宾新时代口号、讲好宜宾新时代故事的优秀作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此前,宜宾市出台了《关于高质量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城市支持政策实施细则》,将按规定对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或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