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行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工作安排,自2021年度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具体样式详见附件1、2)

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广(网:https://zwfw.nrta.gov.cn)进行查询验证和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与纸质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持证人员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使用合格证电子证书,对伪造、篡改电子证书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推行合格证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补发纸质证书。

附件1.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样式

2.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样

3.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

证电子证书查询下载操作流程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