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四川广播电视台,峨眉电影集团,中国广电四川公司,科技教育频道,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高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生产能力提升工程,根据《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现将做好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项目申请条件。申请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应当在2022731前达到《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

二、扶持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2022831前,各市(州)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四川广播电视台,峨眉电影集团,科技教育频道和相关高校应当完成本辖区、本单位的初审工作,并按《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

(二)申报程序。四川广播电视台,峨眉电影集团,科技教育频道和相关高校可直接向省广电局申报,其他机构按属地管理原则向同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申报。

(三)申报数量。除成都市可2个扶持项目外,其他(州)或单位不超过1个扶持项目。

(四)申报方式。《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执行。拟成立公益广告工作室成员的主要成果可刻录到光盘或U盘随申报材料一并报送。

三、评审管理。省广电局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初评,遴选出进入终评的扶持项目。按照《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扶持项目,专家评审时将听取公益广告工作室负责人情况介绍。

联系人: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李俊,电话:02886526733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119号附1号,邮编:610017

附件: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