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关于公示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各市(州)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四川广播电视台,峨眉电影集团,中国广电四川公司,科技教育频道,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高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生产能力提升工程,根据《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评审管理办法》,经市(州)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四川广播电视台等有关单位推荐,省广电局组织专家评选出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可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网站(http://gdj.sc.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

请向辖区内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有关单位通报公示内容。单位和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1012日前向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028-86526733

      

附件:四川省2022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室扶持项目名单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