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接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5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志勇、副组长薛敏一行到省广电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走访、听取汇报、答题测试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何志勇指出,省广电局党组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及时到位;专题学习教育顺利推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类活动有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顺利推进,解决广播电视实际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

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工作要求,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二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关键少数”、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取在“七一”前把规定动作做完,后续工作扎实推进。四要进一步完善百年党史学习总体安排及四个专题学习方案,采取中心组、读书班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深刻领悟”的要求深学真学、学出深度和理论味道。五要结合行业特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研发现基层的难点痛点,聚焦改点细化落实举措,把难点痛点变成老百姓的幸福点,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日常工作中。六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总结提升工作,大力宣传学习教育重要活动、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杨静,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