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骏赴局属505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赴505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台站安全播出工作情况和台站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站值班室、播出机房、供配电室、天线场区、职工生活区和食堂等,详细了解台站承担的功能任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李晓骏同志对台站 “学党史抓‘三化’建设强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值班,全力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二是认真梳理安全播出隐患,全力抓好整改,加强应急预案演练,随时掌握职工思想工作状态,做好思想引导,提升台站安全播出保障能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全面深入推进台站“三化”建设,提升台站管理能力和水平。四是继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台区供水及消防相关工作,确保安全。五是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

局办公室、安全传输保障处,发射传输中心,凉山州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