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骏虎赴南充、广安开展红色影视创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17日至18日,省广电局副局长李骏虎带队赴南充市西充县、阆中市和广安市仪陇县、广安区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内容生产创作情况,结合4个县区特有的红色文化资源,听取红色文化利用和影视文化开发等相关工作汇报。

李骏虎指出,市县广电部门在内容创作生产方面面临困难较大,主要原因在于县区党委政府在开发本地特有红色影视资源上意愿不强、办法不多,热衷做一些时间短、见效快的实景剧、舞台剧,对于打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艺术精品缺乏长远考虑和规划。

李骏虎强调,市县文广旅局要迎难而上,增强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想法设法积极作为。一方面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在本地红色文化资料收集、整理和影视转化上下功夫,持续用力。另一方面要对本地特有的文化资源有信心,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面向全国聘请好编剧,打开电视剧、网络视听这条最广泛的传播路径,真正讲好本地故事、四川故事,共同建设影视文化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