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丽带队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22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1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丽带领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成都市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甘丽一行实地检查2个电器市场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情况,2家酒店宾馆接收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情况,查阅成都市2020—2021年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相关资料,与成都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座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甘丽指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是党和国家交给广电行政部门极其重要的工作,纳入平安中国建设对我省的考评,是平安四川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广电部门牵头负责工作中唯一纳入省委对市(州)党委考评范围的工作。成都市在全省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中地位重要。

甘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在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不断强化做好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防外部有害内容渗透干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检查排查,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对境外卫星电视网络接收设施的打击力度。要健全信息沟通通报、监管执法联动、联合监督检查和工作会商研究等联动机制,有效发挥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大案要案查办。要及时总结经验,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要规范酒店宾馆接收传送的境内广播电视节目频率频道,传播好当地党委政府的声音。

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综合文化执法总队和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