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出席电视剧《一路向前》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9月28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电视剧《一路向前》项目推进会,讨论剧本创作、团队组建、项目筹备等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彭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作该剧的重大意义,认清题材的优势和唯一性,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史诗般宏大场面。要抓住当前机遇,加强剧本打磨,在11月15日前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并开机,力争明年5月完成审查。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和播出机构的联系对接,全力争取于明年7至8月在央视播出。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提出具体推进要求,指出要以“出精品、出人才、出品牌、出效益”为指导思想,充分认识该剧题材的重要性,各投资方要在今年10月8日前制定该剧的投资战略方案,10月中旬梳理出“三单一表”,保证项目顺利推动。

内江市委宣传部、绵阳文旅集团、成都传媒集团天府影业、燕之影文化传媒、四川文投金色映像文化传媒、内江市文旅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