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 打造四川影视精品
发布时间:2022-01-2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近日,副省长罗强带队向著名作家马识途汇报电视剧《没有硝烟的战线》拍摄进展情况。

电视剧《没有硝烟的战线》根据马识途同名谍战小说改编而成,反映成都解放前夕中共地下党员艰苦卓绝、九死一生的斗争生活和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该剧于2020年12月1日开机,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旗下的新华影轩(北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创作,是打造四川影视精品、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剧集。

新华影轩董事长张小红表示,目前,该剧已完成拍摄、后期制作等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核后,预计年内与观众见面。马识途向支持和参与编写拍摄制作电视剧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拍出一部较好反映隐蔽战线英雄和烈士战斗精神的电视剧,用以纪念那些曾在没有硝烟的战线上奋战牺牲的烈士们。”

罗强要求,一定要按要求将电视剧修改到位,打造精品,做成观众真正喜欢、能经受市场检验,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俱佳的优秀文艺作品。希望新华影轩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电视剧《没有硝烟的战线》各项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抓住时代脉搏,讲好中国故事,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广泛开展影视文化交流与合作,汇聚业内更多的资源和力量,瞄准重大节点、把握重大题材,深入推动振兴四川影视战略。 (记者 肖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