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全媒体时代广告经营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近日省广电局召开全媒体时代广告经营专家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会议,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丽出席会议

会议就全媒体时代广告发展趋势、广播电视广告经营存在的挑战和机遇、广播电视广告经营及产业发展对策、广播电视媒体转型发展和行政监管策略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今社会数字化浪潮扑面而来,形势不可逆转,在新媒体和互联网的双重冲击下,广播电视媒体面临巨大危机广电人必须直面困境,迎难而上,跨越沟壑,打破壁垒,勇于挑战、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要加快研究广播电视广告经营及产业转型发展道路,注重顶层设计,注重理论指引,加强科学指导,做大做强广播电视事业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变革,善于创新,提升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广播电视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紧跟时代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宽严相济,不断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力有效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教授和省广告协会专家,省广电局办公室、宣传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科技与产业发展处、媒体融合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