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月23日上午,省广电局举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宣讲报告会。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会议。省委党校副校长、二级教授裴泽庆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为题,围绕“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三个方面作宣讲报告。报告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好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李晓骏指出,局属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学、深入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笃信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晓骏还就当前机关党建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机关的局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在蓉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广电总局驻蓉单位、中国广电四川公司负责同志,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