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产业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月2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召开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研讨“新时代首届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方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重要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群策群力协同配合,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力作。省广电局要对重点项目精准施策,积极配合人民网、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相关政策,保证峰会筹备召开符合相关规定。二要把握工作进度,积极协调各主办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发挥各主办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推进筹备工作。

大邑县委宣传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人民网四川分公司,省广电局办公室、电视剧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与产业发展处等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