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骏带队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带队到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四川公司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晓骏深入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的监播大厅、中国广电四川公司的中心机房、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广播直播总控系统、电视播出系统、IPTV集控平台、动力配电、消防安保等重要系统和部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查阅各单位安全播出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设备检修及值班日志等相关资料,对设备运行、隐患整治、风险防范措施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详细询问了解。

李晓骏强调,今年大事喜事要事多,重要时间节点密集,尤其是召开党的二十大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及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坚持“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增强隐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安全播出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