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赴乐山开展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带队赴乐山开展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峨嵋山市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峨嵋山市分公司、乐山市电视台、广电网络乐山市分公司和局属703台,现场查看了播控机房、发射机房、配电机房、监控室、天线场等重点部位;实地了解在应对突发大面积停电情况下各单位的安全播出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规章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及演练、设施设备检修和值班日志等资料;听取了各单位前期安全播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报;检查组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彭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任务。要站在“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的重大意义,树立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播出任务。二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安全播出工作中去。近几年,国内大事多,安全播出大检查比较频繁,安全播出情况总体良好,要坚决克服由此带来的麻痹大意思想,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中去。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安全播出隐患,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切实整改到位。更要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到不留隐患。四要严格落实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要保障期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制度,确保设施设备保持良好状态;重要保障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值班制度,特别强调每个班次要有1名技术过硬的骨干参与值班,确保出现问题能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安全传输保障处、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四川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