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骏主持召开2022年省广电局保密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8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召开2022年省广电局保密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保密委员会调整方案》《四川省广播电视局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和《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保密工作管理办法》。

李晓骏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窃密与反窃密斗争日趋激烈,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在越来越多的工作场景中应用,给机关保密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提出了新要求。李晓骏强调,上半年省广电局保密工作总体较好,下半年全局上下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重点抓好推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保密工作管理办法》落实、开展保密检查、统计保密岗位和人员信息等工作,持续把保密工作抓好抓细抓实。李晓骏要求,各处室、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保密思想建设;要坚持居安思危,加强保密宣教培训;要巩固国产化应用替代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落实保密责任。省广电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要落实督促和指导职责,做好保密工作自查自评,不定期开展暗访抽查,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防患于未然;要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和倒查机制,对履行职责不力、发生失泄密案件的单位和个人依法处理和问责,确保保密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省广电局在机关的领导和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