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到714台、712台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92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翔一行到局属714台、712台检查调研智慧台站建设、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和台站智能化技术验证工作。

李翔对智慧运维体系和台站智能平台建设提出要求:要明确需求。各台站要建设智能化平台和监控系统,达到实现智能值班功能的要求;省级平台要建设智慧运维平台,通过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全网远程运维;各市(州)分平台要按省平台赋予的权限对片区内各台站(点)进行管理,确保现有设备实现智能化的同时融入信息化,掌握关键,突出重点环节,实现台站智能化和全省运维智慧化。要明确方案。必须确定6个试点台站的智能化技术底座、系统架构、软硬件配置,智能化系统设备的可靠性必须明显高于发射系统的可靠性,建成一个小型化功能可灵活拓展的省级智慧平台。要制定接口协议、软件、数据库、硬件配置标准,保障建成全省无线台网标准统一、功能先进、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智慧化运维系统。要明确进度。要成立工作专班,发射传输中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研所和设计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今年完成招标和财政支付进度要求。

对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李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管好阵地、守住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保证舆论导向正确,准确、完整转播好中央、省、市的广播电视节目,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等重要安全播出保障期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认真做好本单位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同时要严格遵守驻地政府、街道、村(社)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驻地相关单位做好管控防疫工作。

    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孙强,广电总局设计院、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人事处和发射传输中心、科研所有关负责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