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8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台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办,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服务日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首届活动以“便民服务解难题•广电惠民进万家”为主题,同步在全省21个市(州)开启序幕。从今年开始,“广电惠民服务月”将于每年岁末年初举办一届

杨兴平副省长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并宣布“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李酌同志主持主会场启动仪式。成都市副市长敬静及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教育厅、经济和信息化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应急管理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李酌同志表示,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推进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将集中开展广播电视便民服务,惠民活动,推动智慧广电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实现高清电视人人看、智能电视户户用、应急广播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推动我省超高清视频应用与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看好电视的需求。

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良详细介绍了活动安排,逐一公布惠民服务清单。

活动现场,公布了“遥控器免费赠、上门换”“升级电子缴费渠道”“公共服务网点大联动”“广电4K进万家,千万补贴换新机”等一大批配套惠民清单,各市州也在本地活动中为群众现场服务。通过集中开展广播电视便民服务,惠民活动,推动智慧广电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促进广电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省人民。仪式最后,通过全省主、分会场的视频连线,全省各地广电网络的服务专车发车,广电管家宣誓:将以四川广播电视行业的服务能力、服务形象和服务承诺,切实提升用户对四川广播电视新形象新服务的感知和体验。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驻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四川广播电视台、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