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万恒同志专题研究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和公共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8月20日下午,黎万恒同志召集公共服务处全体同志专题研究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和公共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上,黎万恒同志听取了公共服务处关于脱贫攻坚、电视户户通、广播村村响、高山台站改造、贫困地区制播能力建设、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建设和藏区州县节目覆盖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情况汇报,与大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黎万恒同志要求,要对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判,按照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要针对进展滞后的项目一一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推进;要点面结合,加强调研、督促和指导,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投入使用、发挥作用;要提前谋划“十四五”项目,力争更多广电公共服务项目进入国家和全省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