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同志调研成都市双流区“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并慰问困难群体用户
发布时间:2020-01-13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1月2日下午,彭佳同志、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王春良、公共服务处负责同志等一行到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丰乐社区调研指导“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并慰问了小区两户低保用户。彭佳同志一行听取了小区广电管家开展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的具体情况介绍,查看了小区内正在举行的“广电惠民进社区”活动现场,以及小区应急广播实播情况,走访了小区广电用户,了解了小区用户对广电服务的感受。同时,彭佳同志还慰问了小区两户残疾低保用户,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收音机慰问品,表达了省局对他们的慰问和新年祝福。彭佳同志充分肯定双流区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群众反映良好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及广电部门、网络公司同志们的辛苦工作,号召广电系统同志继续努力,有始有终抓好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树立广电行业新形象。双流区文广旅局、广电网络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