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杨静参加全国广播电视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重大主题纪录片、电视节目创作推进和播出部署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4月16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重大主题纪录片、电视节目创作推进和播出部署视频调度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和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杨颖,以及局、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湖北广播电视台、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台等11家省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汇报了《中国战“疫”》《脱贫攻坚大决战》《全面小康大家谈》等13个涉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题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前段时间以来,全国广播电视系统提前谋划,策划了一批涉及脱贫攻坚重大主题的广播电视节目,项目推进总体健康有序。按照中宣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报道方案,当前正处在正式起步、逐步升温的阶段。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的宣传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聚焦主线,分阶段、有节奏地推进宣传报道不断升温。三要主动加强谋划,集中资源力量,着力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主旋律、标志性精品力作。四要加强节目的编排调控,满足人民群众的收听收看需求。

会议指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是我们当前面临的最重要的宣传战役,也是检验广播电视队伍能力的练兵场,希望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广播电视的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