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会同省扶贫开发局共同部署“乡约小康——四川广电融媒体脱贫攻坚新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3日,省广电局与省扶贫开发局共同印发《乡约小康——四川广电融媒体脱贫攻坚新闻行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活动。

该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省广电局和省扶贫开发局联合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具体实施,组织省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88个贫困县所在市(州)、县级广播电视媒体主播和记者,深入脱贫攻坚一线,深入践行“四力”,挖掘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以主播和记者的视角发现和讲述脱贫攻坚的四川实践。

新闻行动将组织联合采访报道、新媒体行进式报道、公益联合直播、专题报道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四川卫视、康巴卫视新闻栏目,四川新闻频道新闻栏目以及相关栏目编排播出,在学习强国、省级媒体新闻客户端及抖音、快手、今日头条、腾讯等短视频平台分发推送。

根据工作进度安排,该新闻行动将于6月中旬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