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重点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16-06-08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川新广发〔2016〕5号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

 

市(州)文广新局,各省级产业集团(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促进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将《2016年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重点项目名单》印发你们。

2016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省政府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全省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川府发〔2015〕61号),我局有10个重点项目进入《2016年全省重点项目名单》,其中1个项目列入100个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各单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单位“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充分认识项目是发展之根、财政之源、民生之本,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目标,倒排实施进度,明确责任主体,按月进行考核,强跟踪督办和协调服务。要切实做好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政策支持,集聚资源要素推进项目建设。要不断扩宽融资渠道,创新方式筹集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的投资效益,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支撑点。

各单位项目建设的进展和相关情况及时报告省局。

 

附件:2016年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重点项目名单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6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