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1-10月省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8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2018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计推荐申报14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名单,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开工项目1个,加快前期项目1个。

  截至10月底,12个续建项目,1-10月累计完成投资20.18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78.55%,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比9月底的项目总体投资完成率66.37%提升了12.18%。新开工项目“成都数字文化产业园”已于9月实现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53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任务的90.6%,列入省发改革委《2018年全省加快前期工作重点项目名单》“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项目,已与天府新区和中粮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与天府新区管委会及国土局沟通的情况,方案设计正在修订。

  12个续建项目和1个新开工项目中,有9个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均达到80%以上。其中,四川出版集团“四川出版传媒中心”已超额完成任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20.71%;投资进度较慢的项目有4个:四川日报集团“川报文化创意综合体”投资完成率为63.83%,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项目投资完成率为57.07%,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创文化内容产业项目”投资完成率为62.22%,四川省广电网络公司“四川广电农村T2O电商项目”投资完成率为65%。投资进度较慢的主要原因财务结算工程打款集中在年末,经业主单位确认在11月底投资进度将会有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