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4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四川省广播电视局507台           

项目名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507台10KV“土硝线”供电线路隐患整治项目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四川省广播电视局507台需对10KV“土硝线”供电线路隐患整治项目进行采购。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3.6564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采购单位需对10KV“土硝线”供电线路隐患整治项目进行采购。土地坡“10KV土硝线供电线路横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507台段建设于80年代,为土地坡主供输电线路,同时,也是507台双路外电中其中一路供输电线路,由于近期采购单位的发展及排除安全隐患的工作需要,将横跨台区的架空电缆进行下地改造该段线路产权属于国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区供电中心,线路施工维护自贡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井分公司负责自贡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井分公司属于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区供电中心二级施工企业),故本项目只能由自贡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井分公司实施综上,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适用情形,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自贡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井分公司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盐马路1号           

三、公示期限

20201223日至20201229(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陈刚           

联系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长土街三台村1组           

联系电话:0813-26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