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推荐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比选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2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比选人)委托,拟对推荐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项目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编号:SQBX-2021-420号

二、项目名称:推荐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项目

三、比选内容: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拟比选推荐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一项,本项目为1个包。

四、合格比选申请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项目特殊资格条件:7.1四川省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中企业法人应当是国有企业或者国有控股企业;

7.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规接收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行为;

8、比选申请人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10、按照本项目比选文件的规定购买了比选文件。

五、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2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1栋2单元1819室现场发售或网络发售。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现金支付、银行转账;转账信息:收款单位: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茶店子支行;银行账号:4402 2210 1910 0036 882;转账时请备注:比选申请人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申请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方式:(1)现场获取:获取比选文件时,经办人员应当现场提交以下资料:比选申请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介绍信或授权书的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该附件不作为采购文件内容仅作为报名资料,此表可提前准备也可现场填写);比选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本人签字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该附件不作为采购文件内容仅作为报名资料,此表可提前准备也可现场填写)。

(2)网络获取:经办人员应当将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iqugongsi@163.com待比选代理机构邮件通知审核资料结果无误后可进行转账。原件于比选当天交至比选代理机构处。注:①比选申请人报名时须如实填写项目信息及比选申请人信息,如信息有变更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进行变更登记,如因比选申请人提供的信息错误导致对其参加的采购活动有影响,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行承担。②报名资料的递交时间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报名完成以转账到账时间为准;文件售卖截止时间邮件未到达的比选申请人或文件售卖截止时间未转账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交资料包括:比选申请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介绍信或授权书的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比选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注:报名资料中所有时间均为当天的时间或者介绍信注明有效期,网络报名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修改为“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六、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开始)时间:2021年6月30日14:00:00(北京时间)。

比选应答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应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应答文件。

七、比选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1栋2单元1819室; 

八、本比选邀请将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官网、四川招投标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地    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19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526054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户名称: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    4402 2210 1910 0036 882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茶店子支行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1栋2单元1819室

报名咨询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28-87520211

财务咨询联系人:艾女士        电话:028-81131330

项目咨询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756615535

传    真:028-87651857

电子邮件:siqugongs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