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省大型活动现场视频连线技术保障工作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项目编号:SCSD-2022-CCG182
项目名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省大型活动现场视频连线技术保障工作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省电视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西三段181号

成交金额:296000元(大写:贰拾玖万陆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省大型活动现场视频连线技术保障工作项目
服务范围:
高清转播技术服务:供应商必须按照采购人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提供不少于5讯道的专业高清电视转播车1台,并配置相应的专业视音频技术人员7名,完成主会场转播的技术服务和保障。
高清双卫星双线路卫星视音频传输服务:供应商必须按照采购人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提供传输带宽不低于6兆的专业高清视音频卫星车2台,并配置相应的专业视音频技术人员2名,完成主会场卫星传输的技术服务和保障。

服务要求:
1、成交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的服务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或著作权。

2、成交供应商对本项目产出成果及其相关一切资料负有保密义务,未经采购人允许不得随意使用,加强成果保密工作,承担因资料等泄密造成的一切责任,情节严重的将丧失对本项目的承担资格并按本文件要求承担违约金。

3、在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争端,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由当事人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一年

服务标准:

采购人应在收到供应商验收申请报告后组织完成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合格的,向供应商签发竣工验收合格文件。竣工验收不合格的,供应商应对不合格项目返工、修复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由供应商承担。供应商在完成不合格项目的返工、修复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后,应重新提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重新进行验收。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联系方式:028-865267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尚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6号金府SOHO29楼2930室

联系方式:028-877871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先生、杜先生

电     话:028-8778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