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石渠县宣传片拍摄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司受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以下简称“比选人”)的委托,拟对“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石渠县宣传片拍摄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现邀请合格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基本情况

(一)比选人: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石渠县宣传片拍摄服务采购项目

(三)比选需求:本项目为石渠县宣传片拍摄服务采购

)比选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确定中选单位。

)工作内容:本项目为石渠县宣传片拍摄服务采购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八)比选有效期:自比选截止时间起90日历天。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比选申请人单位、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网站(http://gdj.sc.gov.cn)和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http://www.365trade.com.cn/)上发布比选公告。

四、报名方式

(一)时间:20220801 日-20220805 日(每天9:00-17:00,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网上获取或在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现场获取。

(三)方式:

(1)方式一:网上获取。在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内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上获取并下载比选文件。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

(2)方式二:现场获取。在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内(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地点)获取比选文件资料。

(四)售价:比选文件300元/标段(包),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比选申请人只有通过本比选邀请规定的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其获取方式方为有效。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及比选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08 09 14 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三)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上述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一)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比选时间:202208 09 14 00分(北京时间)

(二)比选文件递交地点即比选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七、比选保证金

本次比选无比选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119号附1号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8-8652686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8-8509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