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8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2月25日,《四川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在成都新华饭店举行。来自省级部门和行业的12位专家分别对规划文本的结构、内在逻辑、文字表达、重要项目的内容及资金来源等方面展开论证,认为《规划》征求意见稿论证充分,内容充实,很好地体现了中央、省委“十三五”规划精神实质,提出的“高清四川”“智慧广电”的战略发展思路准确地把握了行业发展趋势,发展目标量化清晰可行,以重点项目支撑引领规划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规划》征求意见稿获得一致通过。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增加习总书记“2.19”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供给侧改革、音乐产业、动漫游戏和文化装备制造业等内容,对文字表述要进行再推敲,对重点项目内容要进行进一步的论证整合,避免重复建设,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最后,周青同志对规划修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习总书记“2.19”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和省委学习要求融入到规划里,二是要做好与市州局、产业集团单位的项目对接,做好信息沟通,三是要对规划进行全面修改,避免出现错误、遗漏和不完善的地方,四是要对规划的语法和文字表达进行完善,确保规划易实施,可评估和能操作。相关市(州)文广新局、产业集团(单位),局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规划编制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