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政府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自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认真开展门户网站自查工作,现将2020年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一)网站运行情况。三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健全;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明晰;网站访问正常,各主要栏目能准确及时更新。其中发布公告、通知、文件类信息39条,转载信息44工作动态116条,办结咨询投诉类信息7条,对公众发布意见征集2条,发布回应关切信息14条。

(二)网站建设情况。根据工作要求,对网站发布信息中是否存在断链、错链、暗链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进一步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栏目结构及内容。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进政府网站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执行网站信息先审后发制度,进一步完善网站栏目和内容建设,提高文件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提升门户网站建设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在我信息公开和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作用。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