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视察CCBN2021“智慧广电 视听四川”主题展区
发布时间:2021-06-01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月29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赴“智慧广电 视听四川”主题展区参观并作重要讲话。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民、孟冬,相关司局、各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在四川展区,聂辰席一行听取了四川加快推进两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发展,创新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情况的汇报,了解四川星广电公司关于“推进广播电视智慧运维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和创新研发产品展示,参观四川壁虹、四川九州、成都德芯等公司应急广播创新研发成果,对四川全力推动部省合作协议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推进两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应急广播体系和创新推动应急广播标准化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聂辰席指出,四川要加快推进应急广播示范体系建设,切实建好用好发挥实效,为全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提供经验和模式。

孟冬要求四川要继续夯实政策基础,做强市场主体,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国家级产业基地引领示范,加快推进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