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1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月28日,省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学习交流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出席并作总结讲话,6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应龙指出,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非常重视,作了专门部署安排,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学习,大家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了新的收获,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是一次有深度的学习交流,是一次有温度的思想洗礼。

应龙强调,学习党的历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上来,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二要树牢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办好事关群众看电视、听广播等方面的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深度融合,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坚持严实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从党的光荣传统中砥砺过硬作风,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五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振兴影视、智慧广电、惠民广电“三大战略”,大力推进全媒体传播、现代化治理、产业强基、人才兴业“四大工程”,抓好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和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驻蓉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