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指导传输中心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07-12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7月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翔召集传输中心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传输中心改革发展进行部署安排。

李翔听取传输中心转隶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传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安全播出、事业建设和“三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分析指出短板弱项。

李翔强调,要提高对转隶工作的认识,认清转隶是理顺关系、利于长远发展的一项全局性布局,要积极推进台站、队伍资源配置改革,切实履行主责主业,巩固和建强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主阵地。

李翔就传输中心近期工作和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要求:一要从政治机关建设的高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与局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尽快拿出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方案,形成整体工作计划,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三要加强“三化”建设检查督导,制定评估方案,对工作成效进行评估,展示建设成效,加强奖惩,发挥好导向作用。四要谋划好转隶“后半篇”文章,站在建好用好全省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网络的高度,抓好传输中心及台站“十四五”规划方案制定,以“调整、充实、提高”思路,守好阵地,主动介入5G广播、公共文化和应急广播服务,切实推进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五要明确发射传输中心及台站主责主业,推进发射传输中心改革发展,抓好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组网运行、智慧运维方案制定和落实工作。

局二级巡视员孙强、局安全传输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