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世军调研督导阿坝州“十三五”期间广电重点惠民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7月13日至15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肖世军带队赴阿坝州马尔康市、金川县、汶川县等地,对州县节目覆盖工程、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县级电视台制播能力提升工程、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十三五”以来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阿坝州广电局情况汇报,传达广电总局《关于开展“十三五”时期广播电视重点惠民工程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调研组要求,一要按照广电总局要求,由州局负责,加强对各市县项目的督导督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合同和标准规范,加快项目验收,对“十三五”项目要按照广电总局要求确保7月2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和验收,确保资金执行率达到95%。其他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对没有实现“双过半”任务的项目,要找出存在问题、制定明确改进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二要按照“十三五”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在项目验收10个工作日内将验收情况报省局,对验收结果与可研设计有差异的要说明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三要落实好运行维护工作,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真正做到“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升州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率,满足涉藏群众收听收看当地广播电视节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