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在《公诉精英》剧组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疫举措 营造良好影视拍摄环境
发布时间:2022-03-23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3月22日,副省长罗强率队前往成都市郫都区,调研了解电视剧《公诉精英》拍摄情况,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防疫举措,着力打造引人向上向善的公检法题材精品,更好服务四川文化强省建设。

《公诉精英》是中国首部以女公诉人为主角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作为我省引入的重点影视剧,入选2021年度四川省重大文艺扶持项目。该剧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参与出品,根据新型网络犯罪真实案例改编,余丁担任导演,迪丽热巴、佟大为主演,当前正在成都紧张拍摄中。

罗强一行查看摄制现场、观看部分镜头后,与主创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安全和防疫举措,执行好消防、电气等安全操作规程,守住拍摄安全底线。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高质量完成拍摄制作等工作,打造既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精品,讲好时代故事、引领向上向善风尚。有关省直部门和市、县(区)要落实支持政策,建好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影视拍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影视企业、影视项目来川落户发展。

司法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广电局、成都市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