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骏主持召开市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3月24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召开局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市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专家座谈会。会上,10余位来自广电媒体、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就当前市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对如何提升市级广电媒体深度融合水平、增强广电媒体竞争力开展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晓骏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及成果,并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地方党委政府的迫切需求,是媒体行业的时代呼唤。市级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是媒体资源整合转型升级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要防止腰部“塌陷”,推进市级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问题导向,找准痛点、难点、堵点,提升媒体上宣外宣能力、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引导群众能力,着重解决好移动化、网络化、大小屏融合、用户互动、经营人才断代等问题。他强调,要注重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强政策研究、完善配套措施,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好宏观指导、政策赋能。市级广电媒体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发展模式,各取所长、形成合力,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努力探索市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丽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四川公司、四川大学、四川传媒学院、上海三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索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易达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卓影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出席座谈会,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与产业发展处、媒体融合发展处、科研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