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万恒到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4月28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黎万恒到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接工作,会见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黎万恒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和省广电局党组,对中心长期以来对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政审批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心为广电窗口干部搭建的良好成长平台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中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电行政审批工作。同时,要求我局行政审批处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中心的汇报联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继续做好我局行政审批工作。

    陈建平副主任对广电行政审批工作和窗口干部的能力、品质、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运行平台,支持广电审批工作。

    会谈前,黎万恒到广电窗口看望了干部职工。局机关党办、政策法规处、中心政务平台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