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6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921日至23日,省广电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晓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承载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晓骏强调,迈步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推进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广播电视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广电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增强斗争精神,努力把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全省广电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晓骏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自己学、自己讲,深入交流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切实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体现到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上,体现到做好各项实际工作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广电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广电局领导,各处室、在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