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培训班在绵阳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517日至20日,2023年全国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培训班在绵阳市举办。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张昊出席会议并授课,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出席并致辞,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肖世军参加培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我省21个市(州)及部分县(市、区)广电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议上,四川、云南、安徽等三省广电局公共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参训人员先后到三台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中心、芦溪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芦溪镇涪城村农户家中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三台县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及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绵阳市副市长在培训会上致辞,三台县副县长讲解三台县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理念与实践。培训会议结束后,杨静主持召开了全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进一步传达贯彻广电总局培训会议精神,提出明确实施意见,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和县级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试点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省广电局公共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民生实事户户通运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民族地区有线高清交互式机顶盒普及推广、少数民族语言广播电视节目译制等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地直面问题、提高站位,点对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又好又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