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省广电局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教授以《学好党的历史  开启新的征程》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党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悟思想是学党史的真谛,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走群众路线,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机关的局领导,局机关、科研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发射传输中心本部党员,在蓉其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