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6月28日下午,省广电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即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与会局领导为12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授并合影留念。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局直机关33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李晓骏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和“光荣在党50年”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全局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更加深刻领会和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五个始终坚持”重要要求,做一名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强大思想武装,始终坚持初心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共产党员。

李晓骏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牢记初心使命,牢政治意识坚守为政之本树牢责任意识聚力推动发展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勤政为民,树牢廉洁意识弘扬清正风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当好榜样示范,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把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举旗帜、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现代化四川贡献广电力量。


表彰会后,举行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汇报演出,局机关及在蓉直属单位、广电总局在川单位组成的10个合唱队,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20首歌曲,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声情并茂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成果。

在机关局领导,局直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等参加会议和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