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骏赴局属704台、 513台调研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10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赴局属704台、513台调研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调研组听取局属704台、513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局属704台广播电视播出系统、节目监测、安播应急系统、消防安保系统等平台使用运行情况和局属513台发展历程、人员结构、发射信号覆盖范围、微波传输链路、值机员值班方式以及代管代维的西充雷凤山微波站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两台发射机房、动力机房、职工宿舍、专用公路等重要区域,针对局属704台专用公路修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晓骏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要建立优化协调高效的台站管理体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发射传输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切实为全川人民听好广播、看好电视提供坚实保障。晓骏要求,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这一工作主线,全力抓好安全播出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广播电视发射传输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确保党和国家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要增强隐患意识,加强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举全台之力,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坚持守正创新,立足主责主业,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及安全播出传输工作,确保播出安全、传输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丽,办公室、传媒机构管理处、发射传输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