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定点帮扶石渠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近日省广电局召开定点帮扶石渠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出席并讲话,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主持会议,四川广播电视台、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成都大学、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省广电网络公司分管领导及定点扶贫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清华同志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曲木史哈同志在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凉山州未摘帽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对石渠定点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2020年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在听取8家帮扶单位就今年帮扶工作及重点项目的介绍后,李酌对各单位2019年帮扶工作在最近通报的全省考核中均被省委省政府评价为“好”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今年帮扶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坚决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持续用力帮扶石渠,助力石渠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李酌强调,要密切联系石渠实际,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超常努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各单位职能优势,形成帮扶合力,勠力同心打好定点帮扶“协同战”,助力石渠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重点及帮扶工作宣传等事项。

公共服务处、规划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