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推荐2022年度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致各位潜在申请人

推荐2022年度四川省境外卫星电视地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编号:[SCSQ-202205-1号]。比选文件作如下更正:

将原比选文件第五章量化考核评分标准“履约能力”中第3项、第5项删除,将两项的分值8分合并到第五章量化考核评分标准“履约能力”中第1项,同时将该项修改为:

“比选申请人自2019年1月1日(含)起至今,每具有一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安装施工和售后运行维护服务)得2分,最多得18分。(以合同为准);(需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并相应删除“履约能力”说明项中的“类似业绩和专项业绩若为同一个则不重复计分”。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