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 来源:
阅读量: 打印本页
分享到:

logo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精神,2019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考生可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查询、打印本人成绩通知单。

若对成绩有异议的,可申请成绩核查。申请核查成绩,需填写《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并于2020年1月22日前交四川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公室(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1号附1号2号楼214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四川省考办将需要核查的考生信息及科目汇总提交至总局考办,待总局统一回复后,再答复个人。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

    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

            四川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